长春美容网广告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广告合同 我要投稿

长春美容网广告合同

  甲方:

长春美容网广告合同

  乙方:长春美容网

  甲乙双方就甲方在乙方主办的“长春美容网”上发布网络广告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在“长春美容网”的广告位置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采用_____形式,规格为_________象素,文件大小不超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收费标准为________元/月人民币。

  二、甲方的广告图标(banner、logo)和内容必须符合国家、地方有关规定。

  三、发布时间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日止,累计____月,共计收费__________________元(大写)。

  四、其他事项

  1、甲方在协议签署后五日内将全部协议款项一次性支付给乙方,付费方式可用现金,并将广告图标及有关文件在三日内交给乙方,如有延误由甲方自担责任。

  2、乙方在收到款项后二个工作日内必须完成甲方的.广告上网工作(遇节假日、休息日顺延),如遇广告文件本身问题应及时与甲方沟通解决。

  3、乙方必须保证甲方广告在协议期内的指定位置不变,如遇位移应按优化原则处理,或主动与甲方洽商,征得甲方同意。

  4、协议到期前甲方如有意向续约,须提前二周与乙方联系确认。

  5、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6、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进一步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或附件,补充协议或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长春美容网

  甲方签章:乙方签章:

  日期:2005年月日日期:2005年月日

  

【长春美容网广告合同】相关文章:

1.长春租车合同

2.广告合同

3.广告合同

4.长春市房屋出租合同

5.广告刊登合同

6.委托广告合同

7.广告物料合同

8.广告赞助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