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广告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二)

  广告承接方(以下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

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二)

  广告展示方(以下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过协商,乙方愿意在_________网站做广告,达成协议如下:

  一、乙方委托甲方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在_________网站发布广告。

  二、广告发布于_________________网站_________页_________位。

  三、广告尺寸的大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广告为_________(动态/静态)。

  五、广告单价为_________元/月,总计费用_________元/年。

  六、乙方有权随时对广告内容进行更改,但每月最多不超过三次。如果乙方有需要,甲方有义务为乙方设计广告页面。

  七、甲方有权审查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对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甲方应要求乙方做出修改,乙方做出修改前,甲方有权拒绝发布。

  八、甲乙方保证除正常的'系统维护期间外,24小时全天候对外服务。并在广告链接期间_________页的_________位归乙方所有,保证链接指向甲方规定的地址。

  九、乙方应在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将广告费付给甲方,甲方在收到款后的5天内(如果需要甲方设计,则在10天内)将广告链接做到_________网站上。

  十、其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

【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二)】相关文章:

1.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一)

2.委托发布网站广告合同(一)

3.网站发布广告合同??

4.委托发布广告合同

5.广告委托发布合同2019

6.广告发布委托合同

7.发布网络广告合同(二)

8.网站广告服务合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