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聘用劳动合同

时间:2020-04-10 04:02:23 工程合同 我要投稿

总工程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总工程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1

  聘请方: (以下简称甲方)

  受聘方:(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商议,本着互相信任、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为发展事业,甲方聘请乙方作为甲方的总工程师,双方达成如下聘用协议以资共同信守:

  第一条、总工程师聘用合同聘用期限

  聘用期为1年,自20xx年3月18日起至20xx年3月18日止。

  第二条、聘用职务

  第三条、聘薪标准

  乙方在担任 万元人民币。

  第四条、福利待遇

  聘用期间甲方有义务为乙方交纳职工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由公司承担,并为乙方提供人身保障等措施。

  第五条:乙方享有每月二至三天的事假日及因甲方放假的节假日,期间不扣除任何费用。

  第六条、双方义务及职责

  1、甲方义务及职责

  负责给乙方提供食宿以及办办场所,按约定的薪酬标准,采用预借的方式支付乙方劳资,合同到期后,付清所有的剩余劳资。

  2、乙方义务及职责

  (1)必须保证为甲方要求,为工程提供及时、必要、有效的技术服务;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政策、法规和颁部的现行施工技术规范、标准、规程、质量标准以及公司的施工技术、试验、测量管理办法,确保工程质量达到优良要求。聘用期间,不得以甲方名义对外提供任何担保。

  (2)负责审核项目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审批项目专项技术方案,组织施工图自审、参加会审和重点工程、重点施工部位、关键工序及季节性施工方案的技术交底,并监督、检查工程项目施工技术规范的执行情况。

  (3)负责组织施工过程中设计变更洽商的审工作,组织竣工图、竣工技术资料的审核、移交、上报存档工作。

  (4)负责解决设计、施工和验收交接过程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和重大质量事故鉴定和处理。

  (5)负责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材料、设备采购合同中,关于技术部分的审核、鉴定。

  (6)在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工效、缩短工期、保障安全等方面,担出合理化建议。

  (7)完成甲方安排的有关工程事项。

  (8)工作时间可根据工程需要灵活安排,但不能影响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重大事项的确认。

  (9)乙方有义务为甲方保守商业和技术秘密,维护甲方

  (10)如乙方建约,甲方有权追究乙方责任。

  第八条:乙方有义务对甲方公司提出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合理化建议,有权向甲方公司领导汇报工作,有权在其职责范围内处分所领导职员的违纪违章行为;甲方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给予干涉乙方执行工作。

  第七条、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

  1、乙方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如完不成甲方公司整体目标60%的情况下,甲方有权辞退乙方。

  2、甲方工资迟迟不能发放的,乙方主动辞职,需在一个月前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在甲方确定合适人选接替后,新、老人员要交接清楚,方能辞职,甲方不得以各种借口而不予办理,未按规定提前申请,即辞即走,公司将扣除乙方一月工资做为违约金;如自动离职,对未结的工资不予发放;甲方有权解除合同。

  3、合同期满,甲方需继续聘用乙方,经双方协商同意可续签合同;协商不一致,劳动关系随即解除。

  4、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辞退乙方并解除本合同:

  (1)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甲方规章制度的;

  (2)严重失职、营私舞闭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被依法追究开事责任的;

  (3)由于乙方的工作失误或职责不到位,造成甲方经济损失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造成甲方经济损失严重的,甲方解除本协议的同时,乙方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乙方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

  第八条、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持一份,乙方持一份,签字后即为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总工程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2

  甲方:聘用方 :大元投资集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乙方:受聘方: 居民身份证号码:

  甲方经总经理会决议,并经甲、乙双方平等、友好协商,甲方聘用乙方为甲方总工程师。就聘用有关事宜,特签订本协议,双方共同信守执行。

  一、聘用内容

  甲方聘请乙方担任甲方公司总工程师,自本合同签字之日起生效。

  二、聘用时间期限

  至本聘用协议解除为止,无聘用期限。

  三、聘用薪酬及支付

  聘用薪酬为 20 万元 /年。

  1、月基本工资标准12000元以现金方式,由甲方负责支付给乙方。

  2、剩余年薪作为年终考核预留金,按甲方责任状考核标准发放。

  四、双方责任

  甲、乙双方除了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履行各自的权利、责任及义务外,对双方具体的责任与义务约定如下。

  (一)甲方

  1、负责给乙方提供必要的办公及食宿场所。

  2、按约定的薪酬标准,按时支付给乙方。

  3、赋予乙方工作中应该具有的权限,有利于乙方开展工作。

  4、对相关工程的某些想法、做法等及时的告知乙方,以便乙方对相关工程作出相应的变更调整。

  (二)乙方

  1、保证按甲方砼生产和外加剂生产要求,为甲方提供及时、必要、有效的技术服务。

  2、负责甲方涉及的砼生产和外加剂生产的技术、质量工作的总体控制,确保产品质量达到优良要求。聘用期间,不得以甲方名义对外提供任何担保。

  3、负责审核项目 、审批项目专项技术方案,参与销售合同评审和重点工程、重点施工部位、关键工序及季节性施工方案的技术交底,并监督、检查技术规范的执行情况和产品出厂、原材料进厂的质量把关。

  4、负责组织技术资料的审核、移交、上报存档工作。

  5、负责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和重大质量事故鉴定和处理。

  6、负责本公司关于技术部分的审核、鉴定。

  7、在降低成本、提高工效、技术革新、保障安全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8、工作时间除按照甲方单位正常的'作息时间,可根据生产需要灵活安排,但不能影响生产过程中的重大事项的确认。

  五、 协议解除

  尽管本协议中有相反的规定,但公司可以出于以下任何理由终止本协

  议 :1)重罪的定罪,任何道德败坏的行为,或者导致监禁的犯罪行为,

  2)任何偷窃、诈骗、欺骗或者伪造任何雇佣或公司记录的行为,

  3)不适当的泄露公司机密或者专有信息,

  4) 任何有损公司声誉或者业务的行为,

  5) 失职或者没有能力履行公司分配的任何适当职责,在公司发出书面通知并提供适合的改正机会后,仍没有或不能纠正此类错误或能力,

  6)任何违反本协议的行为,并且在接到要求改正的书面通知 7 天后仍没有改正,

  7)在经营过程中严重不能胜任职务,

  8)长期未经允许的缺勤,

  9)非法占据公司业务机会,10)在履行职责方面渎职, 侵吞公司资金或财产;在代表公司达成的任何交易中牟取或企图牟取个人私利;向公司虚报业绩;在公司场所或公司所属场所内从事任何违反法律或公司规章的活动。当因为某种原因终止本协议时,公司除了支付截止到终止之日的基本薪水之外,将不再对乙方负有任何进一步的责任。乙方提出解除协议的需提前三十日提交书面通知。

  六、协议到期或者提前解除后,甲方有权对于乙方工作期间的甲方财物、文件资料 等,进行清理核实后,甲乙 双方办理移交手续。

  七、违约责任

  1.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给甲方造成损失、或造成质量事故的,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2. 甲方未履行本协议按时支付乙方薪酬的,乙方有权终止本协议,并向沧州市劳动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

  八、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予以补充,补充内容作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

  九、本协议自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十、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一份留存。

  甲方(签章):

  甲方法人代表:

  年 月 日 乙方(签章):年 月 日

【总工程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总工程师聘用合同范本

2.劳动聘用的合同范本

3.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4.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5.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6.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7.劳动聘用合同范本15篇

8.公司聘用劳动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