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入户服务人员治安、防火安全合同

时间:2020-04-10 04:00:56 服务合同 我要投稿

小区入户服务人员治安、防火安全合同范本

  1、入户服务人员要遵守中国法律和小区的各项管理规定。

小区入户服务人员治安、防火安全合同范本

  2、服务人员不准从事内外勾结、危害国家利益、危害住户利益的活动及违法犯罪活动。

  3、在入户服务期间,只限在本住户范围从事服务,不准串户,不准越区。

  4、服务人员出入大门,自觉接受门卫检查,携带物品出门要凭物业部签发的出门证明。

  5、服务员出入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准转借,不准涂改姓名、有效期,证件过期作废,遗失证件后迅速到物业部办理挂失及补证手续。

  6、不准将本人亲属、子女、朋友带入小区,服务人员不得私自串联组织、承包服务队伍。私自让住户介绍劳务。

  7、服务人员因违反小区规定受到纠正、检查或处罚时,不得用委托或依靠住户扩大矛盾方式解决。

  8、服务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因服务侵犯住户利益造成住户人身财产损失,一经住户投诉服务员要接受审查,必要时报请公安机关处理。

  9、住户与服务人员发生矛盾争端时,要正确解决,不得激化矛盾扩大事态。

  10、服务人员要正确使用住户内的一切设备、设施,不准私自拆改、私接电源线路、天然气设备,不准用电取暖设备烘烤物品,违反规定造成火灾及其他事故,追纠肇事人责任。

  11、服务人员入户服务时,如主人不在,要对住户安全负责,离开时必须锁好门窗,关闭电源、天然气阀门。

  12、发现异常或不安全情况,要主动向物业部报告,不准延误时间或知情不报。

  13、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一式两份,签订人留存一份,保安部留存备案。

  栋 号,从事 服务

  服务人签字:

  年 月 日

  保安部 物业部

【小区入户服务人员治安、防火安全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小区售房合同范本

2.小区车位租赁合同范本

3.小区房屋转租合同范本

4.小区车库出租合同范本

5.小区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6.小区个人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7.小区车库买卖合同范本

8.小区房屋出租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