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

时间:2020-04-09 00:04:05 二手房合同 我要投稿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1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一、为房屋买卖有关事宜,经双方协商,订合同如下:甲方自愿下列房屋卖给乙方所有:

  1.房屋状况:(请按《房屋所有权证》填写)房 屋 座 落 幢号 室号 套(间)数 建筑结构 总层数 建筑面积(平方方) 用途2.该房屋的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划拨。

  二、甲乙双方商定成交价格为人民币________元,(大写)_____佰_____拾_____万_____仟_____佰_____拾元整。乙方在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分_____次付清,付款方式:

  三、甲方在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将上述房屋交付给乙方。该房屋占用范围内土地使用权同时转让。

  四、出卖的房屋如存在产权纠纷,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五、本合同经双方签章并经嘉兴市房地产交易管理

  所审查鉴定后生效,并对双方都具有约束力,应严格履行。如有违约,违约方愿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损失,支付违约费用。

  六、双方愿按国家规定交纳税、费及办理有关手续。未尽事宜,双方愿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如发生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愿向(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七、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及税务部门各一份,房管部门一份。

  八、双方约定的其它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 监证机关:_______________

  代理人(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

  代理人(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2

  卖方:_______________(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_(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乙方向甲方购买房产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乙方同意购买甲方拥有的座落在_____________(幢号为_____、房号为_____)拥有的房产住宅,建筑面积为_____平方米(详见土地房屋权证第_____号),并将该房产的相关权益一并购买。

  第二条 甲方保证该房产合法、权属清楚。

  第二条 上述房产的交易价格为:总价: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整)。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乙方向甲方支付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整),作为购房定金。

  第三条 付款时间与办法:

  甲乙双方同意以银行按揭方式付款,并约定在房地产交易中心缴交税费当日支付首付款(不含定金)人民币___________整给资金监管中心监管,剩余房款人民币___________整申请银行按揭,其中房款差额部分乙方应在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一并支付给甲方。

  第四条 甲方应于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将交易的房产全部交付给乙方使用,交付时该房产应无任何担保、抵押、无人租住、使用,无产权纠纷,并应在交房当日将电话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取暖费、入网费、有线电视费、煤气费等费用结清。房产交付后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五条 税费分担:甲乙双方应遵守国家房地产政策、法规,并按规定缴纳办理房地产过户手续所需缴纳的税费。经双方协商,交易税费由乙方承担,中介费及代办产权过户手续费由乙方承担。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合同签定后,若乙方中途违约,应书面通知甲方,甲方应在十日内将乙方的已付款返还给乙方,但购房定金归甲方所有。若甲方中途违约,应书面通知乙方,并自违约之日起十日内应以乙方所付定金的双倍及已付款返还给乙方。

  第七条 甲方户口如在该房产所在户籍处,甲方应在该合同签定起十个工作日内迁出。

  第八条 本合同签订后,一方如不能按规定交付房产或按规定支付房款,每逾期一日,应向对方支付五十元罚金,逾期30日视为毁约。

  第九条 本合同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在履约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双方可通过协商、诉讼方式解决。

  第十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约定,其补充约定经双方签章与本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第十一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第十二条 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年月日: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3

  委托方: (以下简称甲方)

  代理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根据中国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天津市相关地方性法规的规定,以及贷款银行的相应规定,在平等、自愿、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房屋基本情况

  1、甲方将坐落于 区 的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 )委托乙方办理贷款,并保证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产权清晰,无纠纷,无抵押。

  2、该房屋基本情况:房屋性质 所有权人 房型 房龄

  3、甲方申请贷款金额为人民币 万元(大写),贷款年限为 年(贷款额度与贷款年限以银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第三条:首付款相关约定

  甲方应于 年 月 日前将该房屋的首期款 万元(大写)交予乙方,并提供各种相关证明与证件。甲方于签订本合同时向乙方交纳服务费,共计

  第四条:双方责任

  1、甲方自愿委托乙方对该房屋提供协助房屋过户服务。

  2、甲方须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与证明的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如贷款银行调查其所提供材料、证明内容不属实或其资信不够造成的贷款未果。甲方需承担相应责任及经济损失,乙方所收取服务费不予退还。

  3、甲方须按照约定按时到指定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否则贷款延期责任由甲方承担。

  4、甲方需按照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委托服务费。

  5、在签定本合同三日内,甲方应向乙方交纳相当于总房款 % 以备办理贷款手续。如甲方所付款与贷款银行要求之最低首付款存在差额。则甲方应在接到乙方通知后三日内将不足额部分补齐交至乙方。

  6、甲方需按规定支付银行要求的其它费用,如保险费。贷款期间如遇银行政策调整,甲方应按调整后的政策执行。

  7、如房屋不能取得《房屋他项权证》,由此造成的银行贷款利息及产权过户费用等相关费用由甲方承担。

  8、乙方应严格履行合同,协助为甲方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第五条:违约责任

  1、甲方因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真实交易而引发的经济纠纷,乙方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并按情节轻重要求赔偿。

  2、甲方必须严格履行本合同及与银行签订的二手房抵押、借款合同。

  3、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产权过户、抵押贷款及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如因甲方导致上述手续办理不畅,责任由甲方自负。

  4、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因政府政策调整导致本合同不能继续履行或履行不必要的,本合同则自然解除,双方各不承担责任。

  第六条:争议解决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七条:本合同的生效与终止

  1、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甲方所购房屋所有权证办理完毕并向贷款银行办理完抵押登记之日,本合同自动终止。

  2、在甲方与贷款银行签订二手房抵押贷款借款合同之前,经甲、乙双方商议,可解除本合同,已产生的各项费用由提出解除本合同的一方承担。

  3、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一份、乙方两份。

  第八条:约定其它事宜

  甲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

  签约日期:

  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

  签约日期:

【贷款二手房合同样本】相关文章:

1.二手房合同样本(包括买卖贷款合同)2019

2.个人二手房贷款合同

3.二手房贷款合同范本

4.二手房购房合同样本

5.二手房交易合同样本

6.二手房买卖合同样本

7.最新二手房购房合同样本

8.二手房购房定金合同样本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