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单价合同

时间:2020-01-20 10:36:26 单价合同 我要投稿

绿化单价合同范本

  绿化可改善环境卫生并在维持生态平衡方面起多种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绿化单价合同范本,仅供大家参考!

绿化单价合同范本

  绿化单价合同范本1

  甲方:

  乙方:

  1、工程地点:美丽乡村片区杨庄—虎窝—上磨石—辛寺—小彦—大律—孔沟—西柳峪。

  2、工期:乙方确保在20____年11月10日开工,于20____年11月30日完工。

  3、工程内容:包含柿子树采购、挖树坑、苗木栽植、浇水、打土盆、从栽开始两年之内的日常管理。共栽植柿树3000棵,单价每棵129元,柿树品种要求:牛心柿、磨盘柿(非日本甜柿)。苗木规格:苗木主干高不低于2米、主干直径为4厘米、根部有土球、球直径不低于30厘米等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4、工程款支付:苗木栽植完毕,经初验合格后,付合同价的50%;一年后经复验合格付合同价的20%,二年后经复验合格付清余款。

  5、工程质量

  (1)所栽苗木质量必须符合工程要求,不得擅自改变苗木品种、规格及质量,所有苗木必须经过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栽植。

  (2)施工过程中,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的监督检查和质量管理,如因质量问题造成返工,其费用由乙方全部负责。

  (3)乙方在施工中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如有事故发生,后果自负。

  (4)乙方要确保施工现场清洁,及时清理废弃物。

  6、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7、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8、本合同一式3份,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各执一份,镇产权交易中心一份。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绿化单价合同范本2

  为了保证本行道树绿化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工期,武安市第六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和____(以下简称乙方)共同签署本合同,并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签字合同的双方必须共同遵守。

  第一条 合同文件组成

  1、双方共同签署的合同文件;

  2、甲方提供的行道树标准(法桐,胸径10-12cm,全冠,带一米土球)。

  第二条 工程内容和工期要求

  1、工程内容:甲方同意乙方承担行道树绿化工程绿化任务,具体工程内容为武安市工业园区曹公泉大街西侧行道树和纬一路两侧行道树。

  2、合同工期:20____年4月10日开工至20____年5月10日前全部完成。

  第三条 合同金额

  本标工程人民币每棵树单价575元,总价以实际棵数为准。

  1、合同金额:包含购苗、运输、检疫、管理费、栽植人工费、养护一年、包成活补栽等所有各项间接费用。

  2、此合同金额为预算金额,以最终验收数量据实结算。

  第四条 竣工验收及付款方式

  1、甲方在乙方按规定工期完工后,及时组织进行初验,初验合格后支付70%工程款。

  2、自初验之日起,由乙方管养一年,20____年5月10日前进行终验,验收合格后,支付其余余30%工程款。

  3、在乙方管养期内,承包地段发生树木死亡、丢失、缺损等均由乙方负责补植,交工前一个月为补植时间,终验合格后移交给甲方。

  第五条 双方责任与义务

  1、甲方责任和义务

  (1)提供施工场地。

  (2)确定现场监管人员。

  (3)及时组织验收、支付验收合格的工程款。

  2、乙方责任

  (1)按甲方要求进行施工。

  (2)施工过程中完全服从甲方管理。

  (3)保证树木规格、栽植间距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不合格苗木要条件返工。

  (4)在施工过程中,甲方会根据实际需要对种植苗木位置、数量做少量调整,乙方必须理解,并按甲方方案执行。

  (5)加强施工安全生产教育和管理,因施工引发的一切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绿化单价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绿化单价合同

2.综合单价合同范本

3.可调单价合同范本

4.施工单价合同范本

5.采购单价合同范本

6.监理单价合同范本

7.监理单价合同范本

8.物资采购单价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