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代理合同

时间:2019-11-19 12:01:08 代理合同 我要投稿

产品代理合同

  甲方:

产品代理合同

  乙方: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共同发展和风险共担的原则,就共同开拓甲方所有 产品的销售市场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总则

  1.甲方授权乙方为淮南区域甲方所有产品总代理。

  2.乙方在授权期内有权使用甲方所有产品地区总代理的名义从事一切有关 产品的合法商业活动。

  3.乙方须按实际情况将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提供给甲方,发生变更时,应在10天内书面通知甲方备案。

  4.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对另一方的商业行为.法律行为和经营损失不承担责任。

  第二条 代理销售的产品

  本合同所指乙方代理销售的产品是 。

  第三条 合同期限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有效期 壹 年(从2010年 月 日至2011年 月 日)。此合同期满后,乙方可于期满前十五天申请再行续订合同,否则合同自行终止。

  第四条 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 甲方负责产品的媒体广告投放,以及地面宣传所需要的宣传印刷品,如产品宣传单页等

  2、 甲方负责产品的升级和研发;并为乙方提供必要的技术及服务培训,并尽力向乙方提供技术咨询,解答有关产品功能性能相关的问题

  3、 甲方提供代理产品的维修服务并制定售后服务规则(详见服务规范)

  4、 甲方负责将产品发送到乙方指定仓库,由甲方承担干线物流费用;

  5、 如乙方违反甲方规定的销售价格体系进行销售或销售甲方以外的任何第三方同类产品,并造成甲方产品市场价格混乱的,甲方有权随时取消乙方的代理资格,并从取消之日起不再承担对该代理的价格和其他支持。

  6、 甲方有义务保证乙方市场的稳定,杜绝其他代理商恶意窜货,保证乙方在代理区域内的代理权,如发现恶意窜货行为,甲方为乙方清理市场,并协助追讨窜货人或窜货单位赔偿乙方由此产生的市场损失。

  第五条 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 乙方在经营活动中有责任维护甲方公司的渠道体系、价格体系以及市场形象,不得从事有损于甲方或甲方其他合作伙伴的利益,以及所代理产品形象的行为。若发生此类事件甲方有权立即终止协议。同时乙方有义务向甲方反馈甲方其他合作伙伴的违约行为,并协同甲方追究违约合作伙伴的违约责任。

  2、 当甲方在乙方及其供应的销售商所在地进行产品推广活动时,乙方有义务提供人员及合理的设备予以配合。

  3、 在代理区域内,乙方应积极地充分地进行宣传以促进产品的销售,

  4、 乙方须具备成熟的产品销售经验和销售网络,配有专业销售人员,并承诺在经营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

  5、 乙方在代理区域内以通过正常途径、合法的宣传方式销售甲方产品;在销售上出现任何问题(非质量问题)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可帮助协调处理。

  6、 乙方应向甲方及时提供产品经销计划,反馈产品的市场状况,以便甲方能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并调整市场策略。

  7、 乙方不能对终端客户承诺超出甲方提供的产品技术范围的额外技术承诺,如由此造成损失由乙方负责。

  第六条 交货与验收

  1、 甲方在收到乙方货款五日内(按货款到帐时间计)发货。如因一方责任造成发货失误,相关损失由责任方承担。

  2、 乙方定单所需产品允许分批交货,允许分运、转运。发货地点:甲方指定仓库。交货地点:乙方指定地点(仅限乙方公司住所地)。

  3、 为了保证市场秩序违例的可追溯性,甲方出厂前在产品内编有序列号,乙方需对甲方的出货逐一做好记录:出货单位全称、型号、数量、单价、产品序列号及相关票据等。

  4、 验收:乙方在收到货物时,应根据甲方提供的装箱单进行验收。如果发现任何货物短缺、故障、损坏或与协议规定不符合之处,乙方必须在二日内以书面形式通报甲方。若乙方逾期不报,则甲方将视为乙方一次性验收合格,甲方将不再履行质量保证条款。对乙方验收不合格产品,经甲方指定人员确认后,可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换货手续,如甲方无同样合格货物,双方可协商办理退换手续。

  第七条 产品结算价格及货款支付

  一、 以甲方的名义签定合同

  结算方式:扣去税额及货款后的利润,按照矿方的付款方式同期内(一周内)付给乙方。具体金额按照甲乙双方签定的单笔购货合同为准。

  二、 以乙方的名义签定合同

  1、结算方式: 签定合同后,由乙方向甲方支付15%的订金,货到矿验收合格后支付75%,10%作为产品质量保证金,在订购新货时随订金支付。

  2、甲方接受灵活的付款方式,包括支票、电汇、银行汇票、承兑。币种:人民币。

  3、乙方在办理完付款手续后,应及时将付款凭证(电汇单、转账支票、汇票等)传真至甲方,以便甲方按付款时间的先后次序安排发货。

  4、发票开具:甲方根据乙方的到帐货款和实际发货数量、金额,开具发票

  第八条 售后服务条款

  第九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全面履行本协议的约定。违反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根据合同相关条款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条 附则

  1、本协议的所有附件具同等法律效力,在本协议执行过程中达成的其他补充协议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自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壹年,自2010年 月 日至2011年 月 日止。

  3、乙方收货人员确认书是本合同的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一条:其他补充条款: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产品代理合同】相关文章:

1.产品代理销售合同

2.产品代理销售合同模板

3.产品代理商合同

4.产品代理合同书

5.产品代理合同四篇

6.产品代理合同八篇

7.最新产品代理合同

8.实用版产品代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