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承包合同

时间:2020-01-23 12:01:28 承包合同 我要投稿

厨房承包合同范本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身份证;

厨房承包合同范本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

  双方经过相互信任、自愿、平等、协商的协商,达成一致,甲方愿意将本餐厅厨房承包给乙方。

  地址;

  一、承包期限暂定 1 年,于 _20xx年    月      日起至 201x 年    月     日止。

  二、甲方将厨房承包给乙方自行组织及安排厨房工作分配,管理工作,乙方负责组建厨房人员。不包括保洁人员,洗菜,煮饭由甲方承担工资工作。乙方为了保证出品,并对甲方清洗,清洁,煮饭进行监督。基本月工资定为人民币 ----元整 ( 大写 : 万 千  佰 元 ) 。厨房押金为15天,每月的工资发放为 每月16 日,由乙方代表领取、自由支配。

  三、在基本工资的基础上,确保菜肴毛利率45%的基础上,营业额保底---万,如超出1万以上部分,按营业额10%提成作为厨房的奖金,奖金连同基本工资一起发放,由乙方代表领取和自由支配。在生意好的情况下,营业额保底超过2--3万可在加1名师傅。

  四、甲方视乙方工作的第一个月内为试用期,试用期内双方都有权利选择留或去。过试用期本协议正式生效。

  四 、甲方义务和权利:

  1、  要为乙方提供可用的设备和餐具和用具。工作所需的设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的'义务。甲方如对厨师技术能力不满,有要求乙方更换的权力。

  2、  为乙方厨房人员提供工作餐和住宿及健康证的办理。春节如果开工1-3日按3倍工资,其它的与店内职工同等待遇。

  3、  甲方负责采购材料,要做到及时、保质、保量,价格合理。否则由甲方自己负责。

  4、  厨房原料由乙方报单,甲方负责购买,乙方有权退回(拒用)一切不合格原料。

  5、  对乙方的工作有监督权。如乙方违反店规,有对其进行正当处罚的权利(店规见规章制度)。

  乙方义务和权利

  1、  在工作中应接受服从甲方的领导和监督。

  2、  乙方全体人员要遵纪守法,执行店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3、  要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安全操作,符合卫生标准。

  4、  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按操做规程使用、保养设备。

  5、  因乙方厨房出品质量问题,而遭到客人投诉、退菜时,如果属实此损失由乙方承担。

  6、  厨房人事管理权归乙方代表,在保证餐厅正常运作的前提下,乙方代表有权自行安排工作和休息、请假等

  五, 补充协议:

  1甲方如停业或转让餐厅,应提前半月通知乙方并按停业日结清乙方工资。

  2、乙方在工作期间发生的正当伤害应视为公伤,由甲方负责按照劳动保护法处理。

  3、甲方要终止合同需提前半月通知乙方,结清所有工资。

  4、  乙方若想终止合同提前半月通知甲方,待甲方找到合适的厨师后马上发放全部工资离开。

  5、按时发放全部工资,不得以任何理由拖欠、克扣工资。欠发工资三天以上视违约。并可以解除单方合同,同时停止工作。甲方结清乙方工资同时给予相当半月工资补偿。双方未按协商的方法提前终止协议视为违约。以上合同如需修改要经双方同意,未达成协议前按此执行。

  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试用1个月后双方没有问题生效。涂改无效。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法人代表签字:                              单位盖章:

  乙方代表签字:

【厨房承包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承包厨房热门合同范本

2.食堂厨房承包热门合同范本

3.酒店厨房承包合同范本

4.酒楼厨房承包合同范本

5.厨房承包合同范本5篇

6.厨房承包合同

7.酒楼厨房承包合同

8.厨房劳务承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