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承包合同

时间:2019-11-21 00:02:14 承包合同 我要投稿

屋面防水承包合同范本

  甲方:

屋面防水承包合同范本

  乙方:

  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决定,由乙方负责甲方指定位置房产的屋面防水作业施工。具体约定如下:

  一、施工期限:

  自xx年xx月xx日起至xx年xx月xx日止。逾期、日罚金¥ 元。如遇降雨或因甲方的原因而停工的,需经甲乙双方共同认定并签字后,工期予以顺延。

  二、施工方式:

  乙方包工、包料。

  三、结算方式:

  乙方进场后,甲方按乙方的施工进度,分批次预付工程款。完工后,甲方按乙方实际施工的平方数,经验收合格,给予支付全部工程款。

  四、质量责任:

  因乙方在材料质量、施工质量等方面的原因,造成屋面防水工程完成后出现漏水,乙方负责无偿给予甲方进行补修。因漏水而损坏室内墙面,乙方负责无偿进行修复粉刷。

  五、甲方责任:

  非乙方施工的原因,甲方应配合乙方做好施工协调工作。

  六、乙方责任:

  1.乙方施工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因乙方施工不当,造成返工而出现的材料浪费或误工损失,由乙方承担。非乙方的原因造成的返工或材料损失,由乙方与甲方主动协商解决。

  3.乙方在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事故或由于乙方在施工现场违规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损失均由乙方自己承担。甲方不承担连带责任。

  七、质保要求:

  乙方应保证使用材料的质量(附产品材质书)属实。乙方应保证施工质量达到优良。

  八、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十一、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 方: 乙 方:

  负责人: 负责人:

  经办人: 经办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方(发包方):

  乙方(承包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贵州省消防管理处罚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订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

  工程内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

  二、工程承包范围

  承包范围:根据甲方提供的消防自动报警设计施工图、喷淋设计施工图、暖通设计施图所示内容:1、所有室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2、所有室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含喷淋水泵控制箱);3、所有室内消火栓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含消防水泵控制箱);4、所有室内防排烟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含风机控制箱);5、消防泵、喷淋泵、风机的电源进线安装由甲方负责,乙方负责风机控制箱到风机和水泵控制箱到水泵的到电源配管、配线及调试。6、地下消防水池的进水部分的设备采购及安装。7、应急照明系统、防火门、气体灭火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

  承包方式:本工程采用包工包料(材料须甲方认可)的总承包方式;本合同范围外的施工内容另行签证计算。

  三、合同工期

  开工日期: 年 月 日

  竣工日期: 年 月 日

  合同工期总天数: 天。

  四、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根据设计及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达到合格。

  五、结算方式

  工程款采用预结算方式结算。

  六、合同价款支付

  1、合同价款在协议书内约定后,任何一方不得擅自改变。双方约定合同价款包含的.风险范围和风险费用的计算方法,在约定的风险范围内合同价款不再调整。风险范围以外的合同价款调整方法,应当另行约定,并严格按照甲方在本合同中的付款方式执行。

  2、付款方式:乙方进场施工后,每月25日向甲方申报当月的工程进度,甲方在次月10日前支付80%的进度款给乙方。在工程完工后甲方支付给乙方的进度款须达到工程承包总款90%,本工程的消防合格证取得并交给甲方后,一周内付足工程承包总款的97%,预留3%的工程款作为质保金,质保期壹年,到期后如无质量问题,甲方一星期内付清余款。逾期不付,按违约处理。

  七、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①甲方应向乙方明确本工程施工的内容、注意细节和工程要求。

  ②甲方必须提供详细消防设计图纸给乙方,乙方确认无误按图纸施工。

  ③协调施工中各种施工队伍的关系及安装工程中所用器材的堆放场所。

  ④提供施工所必须的水,电,照明等。

  ⑤因甲方原因延误工程验收或导致验收不合格,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乙方款项。

  2、乙方责任:

  ①严格按照甲方、消防部门和国家相关规范的要求进行安装和调试。本消防工程总体验收由乙方负责组织。

  ②乙方在施工期间应严格进行工人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施工现场的生产管理条理,做到文明安全施工,施工期间服从甲方管理,不损坏现场生产设备。

  ③确保所用材料,设备等符合消防质量标准,并具备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生产合格证等相关证件,所用材料经甲方和监理方的认可方可施工。

  八、施工组织进度、暂停施工及工期延误责任

  1、乙方必须按甲方工程师确认的进度计划组织施工,接受工程师对进度的检查、监理。工程实际进度与经确认的进度计划不符时,乙方应按工程师的要求提出改进措施,经工程师确认后执行。因乙方的原因导致实际进度与进度计划不符,乙方无权就改进措施提出追加合同价款。

  2、乙方应当按照协议书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工。乙主不能按时开工,应当不迟于协议书约定的开工日期前7天,以书面形式向工程师提出延期开工的理由和要求。工程师应当在按到延期开工申请后的48小时内不答复,视为同意乙方要求,工期相应顺延。工程师不同意延期要求或乙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延期开工要求,工期不予顺延。

  3、因甲方原因 不能按照协议书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工,甲方工程师应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推迟开工日期。甲方赔偿乙方因延期开工造成的损失,并相应顺延工期。

  4、工程师认为确有必要暂停施工时,应当以书面形式要求乙方暂停施工,并在提出要求后48小时内提出书面处理意见。乙方应当按工程师要求停止施工,并妥善保护已完工程。乙方实施工程师做出的处理意见后,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复工要求,工程师应当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工程师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处理意见,或收到乙方复工要求后48小时内未予答复,乙方可自行复工。

  5、因下列原因造成工期延误,经工程师确认,工期相应顺延:

  ①甲方未能按约定提供图纸及开工条件;

  ②甲方未能按约定日期支付工程预付款、进度款,致使施工不能正常进行;

  ③工程师未按合同约定提供所需指令、批准等,致使施工不能正常进行;

  ④设计变更和工程量增加;

  ⑤一周内非乙方原因停水、停电、停气造成停工累计超过8小时;

  ⑥不可抗力;

  ⑦工程师同意工期顺延的其他情况

  九、工程竣工及验收

  1、乙方必须按照协议约定的竣工日期或工程师同意顺延的工期竣工。

  2、因乙方原因不能按照协议约定的竣工日期或工程师同意顺延的工期竣工的,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3、施工中甲方如需提前竣工,双方协商一致后应签订提前竣工协议,作为合同文件组成部分。提前竣工协议应包括乙方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采取的措施、甲方为提前竣工提供的条件以及提前竣工所需的追加合同价等内容。

  4、工程质量应当达到协议书约定的质量标准,质量标准的评定以国家或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为依据。

  5、双方对工程质量有争议,由双方同意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鉴定,所需费用及因此造成的损失,由责任方承担。双方均有责任,由双方根据其责任分别承担。

  6、工程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乙方按国家工程竣工验收有关规定,向甲方提供完整竣工资料及竣工验收报告。

  7、甲方收到竣工验收报告后28天内组织有关单位验收,并在职验收后14天内给予认可或提出修改意见。乙方按要求修改,并承担由自身原因造成修改的费用。

  8、甲方收到乙方送交的竣工验收报告后28天内不组织验收,或验收后14天内不提出修改意见,视为竣工验收报告已被认可。

  甲方:

  乙方:

【屋面防水承包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屋面防水施工合同范本7篇

2.屋面防水施工合同

3.关于屋面防水施工合同

4.屋面防水工程施工标准合同范本

5.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合同范本5篇

6.防水材料承包合同范本

7.防水工程承包合同范本

8.防水维修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