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厨房承包合同

时间:2019-11-19 08:02:21 承包合同 我要投稿

酒店厨房承包合同

  聘用单位(简称甲方):身份证号:

酒店厨房承包合同

  厨师(受聘人):(简称乙方)身份证号:

  根据劳动局,民政局及烹饮协会的有关法规条文,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签订本协议书,以供共同信守执行。

  一、甲方将座落于市(县.区)地段的厨房给乙方做技术和管理工作,职务为,有效期为年月日止。

  二、甲方每月付给乙方工资:人民币元,(大写:万千百元整)。每月号为支付上月工资发放日。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欠,如甲方拖欠工资自每月的工资发放日起7日后,乙方则无需再遵守本协议,并可要求甲方支付乙方全部工资(上月未发工资加本月实做天数的工资)。如协议未果,乙方有权向劳动仲裁机关申请仲裁解决。

  三、在乙方工作期间中,甲方有义务为乙方提供必需的工作条件和约定的.生活待遇《包括免费提供乙方的食宿》。如对乙方安排烹调技术的所异议,可及时向乙方提出,乙方应及时改进,达到双方满意。乙方在工作期间期应遵守甲方制定的文明规章制度。甲方在营业期间若生意红火,增收营业额,应相应增加乙方工资。

  四、乙方自行组织及安排厨房工作分配,管理,厨房内洗碗工,洗菜,煮饭由甲方承担工资工作。乙方为了保证出品,并对甲方清洗,清洁,煮饭进行监督。

  五、乙方为了保证质量出品,并对甲方采购进行要求(乙方会明确指导甲方对菜品调料干货进行检验)甲方进行采购质量不行不收货,数量不够不收货,严格把好质量关,并希望甲方采购配合厨房工作。

  六、乙方需给甲方明确指导工作,以免甲方铺张浪费。

  八、乙方工作人员患病因需要妥当安排工作,保证甲方正常营业运转。

  七、甲,乙方欲解除本协议,一方应以书面形式提早30日向另一方提出,以便安排工作,否则,一方应加倍赔偿另一方相对应的经济(公费)损失。

  八、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方双方按照有关规定,本着互相谅解的精神,共同协商处理,如协商未果,按原则协议执行。

  九、本合同期限届满,劳动合同即终止。双方当事人在本合同期满前30日向对方表示续订意向,甲乙双方经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劳动合同,如协商未果,则合同到期本协议自动失效。

  十、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方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名盖章(手印)后生效。同时产生法律效力。

  十一、乙方患病或非工负伤,疾病救济费和医疗费用等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十二、本协议条款如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甲方:签名盖章(手印)

  乙方:签名盖章

【酒店厨房承包合同】相关文章:

1.酒店厨房承包合同范本

2.酒店厨房承包合同书

3.酒店厨房承包合同书2019

4.厨房承包合同

5.酒店厨房采购合同

6.厨房劳务承包合同

7.酒楼厨房承包合同

8.关于厨房承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