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采购合同 我要投稿

采购合同

  甲方:乙方:

采购合同

  甲乙双方经平等友好协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甲方采购乙方摄像机以及相关配套产品,达成如下协议:

  1、产品型号、数量

  甲方购买乙方产品如下

  1.1品牌为,型号为的全新摄像机一台。

  1.2与上述摄像机配套的“索尼32g高速sd”内存卡三张。

  1.3优源品牌u60电池一块。

  1.4国产品牌esxs型号卡托两个。

  1.5意美捷7060型号三脚架一个。

  1.6国产牌摄像包一个(乙方免费赠送甲方)。

  1.7国产牌uv一个(乙方免费赠送甲方)。

  2、产品的金额

  2.1索尼ex1r摄像机一台人民币

  2.2与摄像机配套的索尼32g高速sd内存卡一张人民币,三张合计人民币

  2.3优源品牌u60电池一块人民币

  2.4国产品牌型号卡托一个人民币两个合计人民币

  2.5意美捷型号三脚架一个人民币

  以上费用共计人民币

  3、三包及售后服务

  3.1本合同所列产品,在甲方验货后,使用7日内,非因甲方使用、保管不当,发生性能故障,甲方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维修。

  3.2本合同所列产品,在甲方验货后,使用l5日内,非因甲方使用、保管不当,发生性能故障,甲方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

  3.3摄像机整机质保期为一年,卡托质保期为一年,品牌u60电池质保期为十八个月,索尼32g高速sd内存卡质保期为五年。在质保期内非人为原因,产品出现故障的,乙方负责将问题产品送至索尼售后服务处,免费为甲方修理。

  3.4乙方出售商品在质保期内修理两次(同样故障),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甲方可凭修理记录和证明,要求乙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或退货,质保有效期应扣除因修理占用和无零配件待修的时间。

  3.5在质保期内,因生产者未供应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过90日未修好的,乙方应免费为甲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产品。因乙方自身原因使修理超过30日的,由其免费为甲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产品,费用由乙方承担。

  3.6对于超出产品质保期限、质保范围,该产品出现故障的.,乙方应当负责为甲方修理。

  4、甲方权利义务

  4.1甲方在购买商品后,对乙方所提供产品有检验的权利

  4.2甲方在“三包”期内,依法对乙方产品享有退货、换货、免费修理的权利。

  4.3甲方所购商品出现问题,及时通知乙方,接受乙方的免费上门服务

  4.4按照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货款

  5、乙方权利义务

  5.1保证本合同售卖货物供货渠道合法

  5.2保证在商品三包期内,对商品承担退货、换货、免费修理的义务

  5.3对于超出质保时间、质保范围,产品出现故障,乙方负责为甲方维修处理

  6、付款方式

  乙方负责订购货物,并在双方签署本合同后五日内,向甲方提供货物供甲方验收。甲方验收合格后,向乙方指定账户汇入本合同约定货款人民币,乙方同时向甲方出具正式发票。

  乙方指定账户为

  账号:

  开户行:

  户名:

  7、产品召回

  甲方购买产品后,如遇到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生产厂商召回相关产品,乙方需要第一时间通知甲方,并负责处理相关事宜。

  8、违约责任

  8.1经甲方检验乙方提供任一产品不属于“正品行货”的,甲方可以要求乙方无条件退还所有款项,并要求乙方承担本合同货款总金额20%的违约金。

  8.2如生产厂商将产品召回,乙方没有及通知甲方,造成甲方无法得到正常善后服务的,甲方可以要求乙方退还所有已支付款项,同时要求乙方承担本合同货款总金额20%的违约金。

  8.3乙方在合同签署后五日内不能向甲方提供货物的,每逾期一天,乙方向甲方支付合同总价款2%的违约金,逾期十天仍不能提供货物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乙方承担本合同货款总金额20%的违约金,因此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甲方有权向乙方进行追偿。

  9、争议的解决

  甲乙双方如因本合同以及本合同履行产生的纠纷,应该本着友好态度,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意一方均有权向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0、其他

  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持叁份,乙方持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时生效。

  以下无正文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住所地:住所地:

  签署时间:年月日签署时间:年月日

【采购合同】相关文章:

1.IT采购合同

2.玩具采购合同

3.酒水采购合同

4.地板采购合同

5.沙子采购合同

6.项目采购合同

7.成衣采购合同

8.酒类采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