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采购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采购合同 我要投稿

产品采购合同

  产品采购合同甲方(供货方):

产品采购合同

  乙方(采购方):

  为了确保双方实现各自的经济目的,加强经济核算,提高经济效益,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友好协商,订立本合同,以资共同遵守。

  产品名称及规格

  产品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产品规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产品数量、重量、价格与付款方式

  数量:__________;重量:________单价:__________;总价:_______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元)。此价格包括但不限于运费、质量检测费等因交易和售后服务产生的所有费用。

  付款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产品质量、技术标准

  1、产品的质量、技术标准,按下列第_________项执行:

  (1)按国家标准执行;

  (2)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

  (3)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企业标准执行;

  (4)按甲乙双方在合同中商定的技术条件、或补充的技术要求执行。

  (5)以甲方留置在乙方的样品为标准。

  产品的材料性质必须达到乙方要求的再生料标准,不符合乙方要求的,乙方有权拒绝收货,甲方应承担由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按照第五条约定执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产品的交付与验收

  1、自乙方下订单后2日内到达乙方仓库,交货地点为乙方指定地点,运费由甲方承担。到货后,经甲方申请,乙方组织人员会同甲方人员验收,验收合格后必须经乙方代表签字认可,否则因此造成的所有损失均有甲方承担。

  2、验收标准

  实际交付产品与样品或合同规定的种类、型号、规格、颜色和质量等相符,甲方提供产品还应符合乙方提出的其他要求。乙方在验收中,如果发现产品的.种类、型号、规格、颜色和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或有关标准的,应妥为保管并向甲方提出异议。甲方在接到乙方异议后,应在两日内负责处理,否则,甲方应支付合同总价款10%的违约金并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违约责任

  甲方不能交货的,乙方不付货款,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款10%的违约金;甲方迟延交货的,乙方有权拒绝收货,给乙方造成损失的由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甲方所交产品种类、型号、规格、颜色、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的,如果乙方同意利用,应当按质论价;如果乙方不能利用的,应根据产品的具体情况,由甲方负责调换或退货,并承担调换或退货而支付的实际费用。甲方不能调换或乙方退货的,按不能交货处理。

  甲方提前交货的产品、多交的产品和品种、型号、规格、花色、质量不符合合同规定的产品,乙方在代保管期内实际支付的保管等费用以及非因乙方保管不善而发生的损失,应当由甲方承担。

  乙方因错填接货地点给甲方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机关证明以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争议的解决

  因本合同发生争议,应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的,双方均有权向__________法院提起诉讼。

  补充条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则

  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有关本合同的补充协议或补充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有冲突应以本合同为准。

  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执壹份,乙方执叁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供货方):乙方(采购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年月日年月日

【产品采购合同】相关文章:

1.机械产品采购合同

2.锰产品采购合同

3.矿产品采购合同

4.机电产品采购合同

5.产品采购合同范本

6.数码产品采购合同

7.设备材料产品采购合同

8.产品采购合同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