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张定点政府采购协议

时间:2019-10-19 16:49:38 采购合同 我要投稿

纸张定点政府采购协议

  供方(中标人):_______________

纸张定点政府采购协议

  需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_________》询价文件及《中标通知书》,供需双方同意就_________市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纸张定点采购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商品项目、品牌、规格、型号、等级(正品)、单价________。

  第二条供方质量及服务承诺

  1.协议中规定的合格产品。

  2.承诺普通纸达到下列要求:a、白度:80度以上;b、定量不超过规定允许偏差的±0.5%;c、规格不超过允许偏差的±0.5%;d、使用长网纸机生产的产品;e、其他以国家技术指标为准,国标没有规定的以企业技术指标为准。

  3.承诺在在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送货上门。保证用户的正常工作。

  4.承诺对办公纸张完好性负全责。如发现提供的纸张有破损、规格及型号不符或其它原因无法使用的,供方在接到使用单位通知后1小时内予以退换,并承担退换的一切费用。

  第三条交货时间地点

  供方在协议签订后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开始供货;地点:_________市属各行政事业单位。

  第四条履约保证金

  供方缴纳的每包件_________元履约保证金,在协议履行结束后退还。

  第五条货物验收

  供方对送达的普通纸必须在外包装上注明产品的具体名称、规格及单价。使用单位根据供方提供的《政府采购提货单》上注明的产品名称、规格、单价及总额进行验收,并在《政府采购提货单》(一式三联)上签字。

  第六条货款支付

  市级采购采用先发货,后付款形式。供应商必须出具由税务部门监制的货物销售统一发票。并凭签字后的'《政府采购提货单》和发票向供应商按月以转帐或银行委托收款等方式支付货款。

  第七条统计报送

  供方应根据采购人提货情况,按季编制《政府采购统计表》,送市政府采购中心和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各一份。《政府采购统计表》必须注明产品的具体名称、规格、单价及总额。

  第八条违约责任

  1.供方在协议规定时间内不能供货的,需方有权终止本协议,并不再退还履约保证金。部分项目不能按期供货的,供方需负相应责任。

  2.供方提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任意抬高或变相抬高供应价格等不符合本协议标准的产品,需方不再退还履约保证金,并有权终止本协议;情节严重的,禁止供方2年内进入_________市政府采购市场。造成使用单位经济损失的,供方需赔偿经济损失。

  3.供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的约定,被使用单位投诉和其它单位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则每次供方应以履约保证金的20%向需方支付违约金,并以书面形式作出整改保证。被使用单位投诉和其他单位举报三次以上,查证属实的,需方不再退还剩余的履约保证金,有权终止本协议。

  第九条协议生效

  1.本协议一式三份,经供需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供方、需方及_________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各执一份。

  2.本协议履行期限: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十条争议的解决

  供需双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纠纷,应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由需方所在地的法院处理。

  第十一条下列文件均为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_________。

  供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

  委托人(签字):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需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

  委托人(签字):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纸张定点政府采购协议】相关文章:

1.纸张定点政府采购协议

2.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合同

3.政府采购协议

4.政府采购委托协议书

5.定点采购合同

6.中央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合同

7.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书

8.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