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辅料采购合同

时间:2020-04-15 00:01:48 采购合同 我要投稿

面辅料采购合同

  购货方:(以下简称甲方)

面辅料采购合同

  供货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一、产品名称、商标、型号、厂家、数量、金额、供货时间

  二、质量要求、技术标准:按国家一等品生产,颜色、手感、品质按甲方确认的.为标准。

  三,交货时间,地点,方式:

  四、合理损耗及计算方法:

  五、包装标准:

  六、验收标准、方法及提出异议期限:购货方在收货后发现质量问题立即通知供货方,供货方在得到通知后立即解决并保证不影响购货方的交期.。

  七、结算方式及期限:甲方在合同签订日支付30%定金,货到甲方仓库后天凭全额增值税发票、结款。

  八、违约责任:交货期每延迟交货壹天,每日按合同总价的2%计算违约金,由乙方支付甲方。如因数量/质量等问题因供方原因造成客户拒收货物/退货/索赔或扣款等,由乙方承担一切责任。

  九 如有违约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当事人双方同意由购货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处理。

  十、其他约定事: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面辅料采购合同】相关文章:

1.采购合同

2.IT采购合同

3.玩具采购合同

4.酒水采购合同

5.地板采购合同

6.沙子采购合同

7.项目采购合同

8.成衣采购合同